Wednesday, July 13, 2005

跟金城武同月同日生

每次到新環境提到我跟金城武同月同日生大夥就會以過街老鼠的眼光注視著我,比較不熟的就會嘴角微微上揚然後一臉尷尬不知道該接什麼好,厚~~是怎樣啦,我也只是想製造一些愉悅的工作氣氛能否請各位大哥大姐反應不要降誇張,記得某位同事還呵呵呵笑在地上打滾,雖然我的目的有達到,但是你們真的太誇張了,不知到是不是我們兩位在各位的心智圖當中是完全兜不起來還是怎樣?而且偷偷跟你們說我跟他一樣也是O型的,我想我們大概有很多方很相似吧,雖然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但其實我跟他也不是很熟,就只是在螢光幕前常看到他,還有小時候聽他的歌覺得爆爛如此而已...
我不知到寫這篇的意義在哪裡,今天太無聊,等下來看點書好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宏宇的朋友,你文筆不錯呢...搞笑了點~真羡慕年輕人的搞笑風格~值得嘉許!